close

今天是媽咪復出的第一次出遊~

爸比&媽咪討論了幾天之後

決定帶我同行,讓我開闊視野~

於是,我的第1次員工旅遊出發啦~

 

今年的員工旅遊,爸比&媽咪選擇離我們可愛的家不遠的台南自由行~

媽咪提前幾天就跟飯店預借了澡盆&嬰兒床

但是我比較喜歡跟爸比&媽咪一起睡啦

他們的床舖看起來好大好舒服丫~

新資料夾.jpg

 

香格里拉大飯店是棟圓形的建築物

所以它全部的房間都可以遠眺台南古城的風光明媚喔~

甚至也可以看見爸比最愛的大海耶

...原來我blue的氣質是遺傳爸比的喔

DSCN1667.JPG

 

依萍姨姨特地帶崇楷哥哥來找我玩喔~

和我們參加相同行程的司儀姨姨也來湊熱鬧XDDD

新資料夾1.jpg

 

崇楷哥哥的漢草很好ㄟ...

我什麼時候才會長的跟他一樣阿?

每天把媽咪的ㄋㄟ ㄋㄟ喝光光夠不夠咧!?

新資料夾2.jpg

 

翌日,用完飯店豐盛的早餐後

一家三口準備再到市區吃吃喝喝囉^^

而且終於實現爸比夢想已久的願望啦~周氏冰鎮魯味...入荷。

DSCN167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