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滿6個月了~

趁著今天週休二日,爸比&媽咪帶我去醫院打預防針&生長評估

據說上次我滿4個月打預防針時,表現的非常勇敢,全程都沒有哭哭~

在護士姨姨拔出針頭的一剎那,我還發出2彈笑聲~

讓爸比、媽咪和護士姨姨大大的讚譽有加喔

所以這次打預防針,媽咪本著輕鬆自在的心情來的

而且特地帶了相機準備把這神聖的一幕記錄下來

 

經過親切的醫生姨姨仔細的檢查評估之後

我的生長&發展都正常喔

可以接種注射五合一+B肝疫苗

「天啊~~~要打2針喔」媽咪開始緊張的皮皮剉

(奇怪~又不是媽咪要打針,她在怕什麼丫?)

護士姨姨例行性的先跟爸比&媽咪解說疫苗的相關事宜

不過媽咪根本就沒在聽嘛

自顧自的就開始錄影了

而我也開心的跟媽咪玩了起來

 

過了一會兒

護士姨姨要求爸比&媽咪一起把我的手腳固定住

媽咪只好失望的停止拍攝

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的護士姨姨kimochi不好

扎的我好痛阿~~~

打完2,爸比不捨的抱我起來惜惜~

媽咪在旁邊看了也快哭了

難怪爸比說,我的愛哭是遺傳媽咪!~

幸好歷經6個月的預防接種時程,總算是告一段落了

下一次打預防針的時間是滿1~

打預防針 01.bmp 

打預防針 02.bmp 

打預防針 03.JPG 

打預防針 04.JPG 

 

辰辰的生長記錄

身長:71cm

體重:7.4kg

頭圍:44cm

醫生姨姨特地安慰爸比&媽咪,我的瘦長體格是遺傳他們兩位的,其實我的發育成長都很正常喔~不用太擔心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