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爸比就開始鬧感冒

今天大年初一看起來仍然病懨懨的

提不起勁去爬壽山了~

我因此錯失和翊翔哥哥一較高下的機會啦~~~

後來聽阿嬤說,哥哥表現非凡,爬的又高又快且不喊累呢!!

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喔~

因為媽咪總是覺得我很懶,都喜歡讓人家抱抱不愛走路~

其實我就是想要跟媽咪黏TT

 

雖錯過了象徵步步高昇的爬山活動

我們秉持慎終追遠的精神

和阿公阿嬤及阿北他們於元亨寺會合祭拜兩位阿祖

今年姑姑因為要上班沒能回台北過年

很難得的加入祭祖的行列喔~

 

中午在阿北的強烈建議下

希望找個特別又好吃的餐廳聚餐

於是我們再度蒞臨了這家美式餐廳~Smoking Joe’s

由於很多菜色口味偏辣~

除了六人份的B套餐,另外特地為我們三位小人兒點了牛肉燴飯

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了...

一道看起來既可口又安全的義大利管麵,把翊歆MM辣得哇哇大哭~~~

我也被辣到猛喝茶茶~

儘管如此,大家拚了命想把一整桌的美食嗑光卻仍力不從心~

只有我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~最不熱衷吃飯這回事兒~!

2012年初一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