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媽咪帶我到久違的前鎮兒童遊戲館放風~

比起五甲社福中心的親子遊戲室

這裡的空間大了好幾倍

可以讓我盡情的跑跑跳跳…

不過卻也讓管理員大哥哥&大姐姐頻頻勸阻

成為頭痛小人物~哈

IMG_20120624_162311

 

媽咪看我玩的很開心

不忍心把我叫回家

結果一直待到閉館時間到了被請出館啦~~~

接下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 

我趁媽咪去茶水間幫我倒水的一分鐘時間

自己在閱讀室閒逛~

然後尾隨人群坐著電梯下樓~

才出電梯就發現~媽咪不見了!!!

糟糕了…媽咪走失了…

於是我開始沿著電梯旁邊的樓梯往上爬

邊爬邊喊媽咪~想把媽咪找回來~

果然在2~3樓的樓梯間聽到媽咪回應喊我的名字

呼~我終於找到媽咪了~~~

 

我和媽咪一重逢

立刻被媽咪bala bala一路上唸個不停~

說她在樓上看不到我時是如何心急如焚

沒想到我卻一付很淡定的樣子

我猜媽咪走失的那段時間她一定很“剉”吼~

(媽咪OS:以後再也不敢離開視線半步了啦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