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~終於放暑假嘍~~~

我們即將入住台灣唯一入選&名列全球必住的百大飯店喔~

登!就是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

在五月底前訂房可享一泊二食、房型升等及贈送遊河船票等早鳥優惠

所以媽咪可是早早就行動了唷

委託旅遊網代訂還可以更便宜,真是太划算了!

 

爸比心想早點出發、早點抵達、早點享受飯店設施

於是乎設定4點半起床,5點出發~

睡神附身的我任爸比怎麼叫都挖不起來,只好直接把我扛上車了~哈

當三人睡眼惺忪行經南迴公路上,媽咪忍不住暈車狂吐><

把剛吃下肚的早餐全吐光了,好可憐喔~

經過一番舟車勞頓,總算是按照媽咪訂定的行程表

在預計時間內抵達台東全美行池上便當,享用這次旅行的第一餐

吃飽後我們又繼續趕路,中途只在花蓮瑞穗-北回歸線標誌公園拍照打卡

也因為後面的路況平順許多,覺得很快就到理想大地了

DSCN3582 DSCN3585  

 

到櫃台辦理好入房手續後

飯店接待人員安排一輛遊園車專程載我們到房間門口~

我們住的是「伊莎貝拉」蜜月客房

此時免不了先來品頭論足一下…

西班牙群聚建築的異國風情,經典知名的「應許河」環繞22棟景觀別墅,讓每個房間的露天陽台都擁有迎山面河的視野,就像件大型的藝術精品,活龍活現的呈現在眼前,園區從轉角到一磚一瓦,處處充滿唯美、浪漫的氛圍!

由此可知,我和爸比根本就是陪媽咪來圓夢的嘛

DSCN3586 DSCN3599 DSCN3610  

 

接下來是屬於我和爸比的歡樂時光~

媽咪為我換上小蜜蜂泳裝,我則蓄勢待發的往中島泳池區衝去

等不及爸比就要自己下去游泳池玩水,媽咪幾乎快拉不住我啦~哈

DSCN3589 DSCN3598  

 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!

利用傍晚太陽還沒西下

晚餐前,我們又繞到飯店附近的「立川漁場」一探究竟

摸蜆兼洗褲~~看起來還不賴~

不過我早已體力不支、呼呼大睡了,只好明天再來體驗嘍!

DSCN3601  

 

暫別了「立川」,我們前往原本距離僅十分鐘車程的東華大學美食街吃晚餐

卻因為路線不熟,在附近兜圈子超過半小時之久~

幸好靠著爸比不屈不撓的精神終於找到目的地

買了豐盛又美味的熱炒回飯店享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