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飽飽  準備出門去桃桃囉~

裡面裝的是我馬麻做的愛心便當~媽媽牌ㄋㄟ ㄋㄟ

 

 

傍晚爸比&媽咪帶我去旗津散步~

這是我第一次來旗后玩

聽說爸比常常帶著媽咪來這裡釣魚約會~

 

 

風景真的很美喔~

有好多人來這裡騎腳踏車兜風

還有船船可以坐~

尤其各種美食  更是讓爸比&媽咪讚不絕口啦~

 

 

我躺在車車裡乘涼&看海~

看我把腳跨的高高的~就知道有多愜意了~

 

 

 

 

~被你們看見我頑皮抓紅的傷痕了

都怪媽咪不夠勤快幫我剪指甲啦~

現在的我正在發展觸覺時期  手手就愛摸東摸西的嘛~

BLUE的樣子是不是也很口愛呀~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