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出生以來  睡的最爽的一天了

除了肚子餓餓  醒來討ㄋㄟ

喝完ㄋㄟ  把鼻又帶頭兩人一起繼續昏睡  ~

可能是把鼻的愛睡蟲爬到我身上了吧

我和把鼻就醬從天亮又睡到天黑呵  真是太書胡啦~

 

  

沒想到  我們父子倆一邊涼爽快活  媽咪一肚子的火卻開始蔓延

到了晚上該睡覺的時間  我突然精神抖擻  和把鼻玩的開懷大笑  完全沒有睡意

媽咪見狀  擔心我會日夜顛倒  向把鼻發了一下牢騷

結果把鼻媽咪輪流抱、給我喝ㄋㄟ... 哄了好久

雖然我還想再玩一下下  但是我似乎有聞到淡淡的火藥味喔

我還是乖乖的閉上眼睛睡覺好了~

 

不過後來媽咪有偷偷告訴我  她不是在生我的氣啦

都嘛是因為把鼻昨天下班跟同事吃宵夜吃到太

導致難得的週休二日都在昏睡  冷落了媽咪~

  我要好好說說把鼻  跟同事熱絡感情之餘

我和媽咪更需要把鼻關愛的眼神喔 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