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說,我的專屬愛心便當即將斷貨了~

今天的晚餐是我最後一次大口暢飲媽媽牌ㄋㄟ ㄋㄟ

嗚嗚...

我會永遠懷念這個媽媽的味道~

 

也感謝媽咪

8個月來

忍受瞌睡蟲聲聲的招喚,卻只能在一旁羨慕睡的香甜的爸比&me

經歷被護士姨姨們疏通乳腺而噴淚的慘況><~

我要在這裡大聲的說

媽咪~我好愛妳喔

 

 

不過媽咪也沒有因此而鬆懈下來喔

為了能夠讓我繼續補充營養、健康長大

一頭栽進了副食品的世界

忙著上網搜尋副食品的製作方法&食譜

整個滿腔熱血的程度感動了爸比~

他也來參一腳^^

我只要把阿八&阿木聯手做的食物泥吃光光

他們就會很開心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