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滿八個月了,可以開始吃肉了~

今天阿嬤去菜市場買菜時順便買了一付雞骨架和腿仁肉

雞骨用來熬高湯煮粥

腿仁肉則交給媽咪做食物泥給我吃~

  

  

把雞肉放進川燙洗淨後的雞骨高湯煮熟

放涼之後剪成小塊

blog相簿1.jpg

 

用媽咪的好幫手CSB-76打成泥...

blog相簿4.jpg 

 

肉類加點高湯就會很好打了喔

果然很泥~

DSCN2030.JPG 

 

最後一道程序,分裝到製冰盒做成冰磚~

天兵媽咪等到我把雞肉泥冰磚吃光了才想起要拍照><

 

明天又有新菜色雞肉泥可以吃囉~

媽咪說吃肉肉長肉肉,我才更有力氣爬爬

而且我現在很ㄍㄟ ㄠˊ

很愛扶在床阿桌子旁邊徘徊走動,觀察爸比&媽咪的舉動

一站就是好久~

所以媽咪說,我要吃更多的菜菜和肉肉,對我的腦部和骨骼的發育成長有很大的幫助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