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幾天又溼又冷的天氣

太陽公公終於露出難得的笑臉了~

不安分的爸比&媽咪又開始絞盡腦汁找地方happy~

原本想去好久沒光顧的旗津走走

但礙於海邊風大,只好等天氣暖和一點再去囉~

2個提案~去文化中心日光浴、餵松鼠,也因為刮風而放棄...

最後改成室內活動~金銀島購物中心血拚趣啦

 

到了賣場就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

停車場和賣場的裡裡外外充滿了擁擠的人潮

大家都趕著農曆年前辦年貨哩~

每台購物車都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年貨

我看的目不暇給...

最特別的是,賣場裡允許帶寵物進入,而且備有寵物專車可取用喔~

 

爸比抱我抱累了,也把我放進購物車內

我站在車上,一路跟經過的北北、姨姨揮手打招呼~

好像在競選拜票喔!!

讓爸比&媽咪又羞又喜~

中途有個小姐姐跑來找我玩,摸摸我的臉~

我也開心的回應她

雖然我們不是來辦年貨的

不過也是滿載而歸喔^^

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坐汽車安全座椅出門

可能是新鮮感吧,都有乖乖的坐好沒有亂動~爸比&媽咪好開心JJ

我以後也要像今天一樣坐安全座椅去桃桃~

雖然不是全新的,坐起來還是蠻舒服的阿~

為了安全起見,爸比媽咪不要嫌麻煩喔~

我們一家三口才可以「快快樂樂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