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照慣例,7點多起床媽咪先給我一瓶ㄋㄟ,然後聽著音樂慢慢把ㄋㄟ喝完~

但跟平時不同的是,今天不睡回籠覺~

因為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

爸比幫我打扮的整整齊齊,準備出門拜年囉~

辰辰在這裡祝大家「吃甜甜,大賺錢」喔^^

 

而阿北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邀約阿公、阿嬤和朋友去爬壽山

象徵步步高昇~

再加上我們一家三口,今年的卡司陣容更熱鬧囉~

準備就緒之後,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壽山出發,GO!

 

登山過程中幾乎都是阿公一路領先

爸比抱著我也是遙遙領先喔~

翔翔哥哥的體力也很讚,好幾次蹦蹦跳跳的超越我和爸比呢~

不過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,竟把媽咪嚇哭了...

媽咪因為手上提著我的午餐,受到猴子的覬覦,差一點被猴子攻擊

也讓媽咪繼N年前來壽山健行被猴子搶走蛋餅

如今舊地重遊又歷史重演,留下恐懼的回憶...

原本大夥說好只是小試牛刀爬一小段即可

卻意猶未盡似的讓我們走到了“中心亭”

我們就在中心亭放心的吃點心(因為比較沒有猴子打擾~)、拍照

為今天的健行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DSCN223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