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很ㄍㄟ  ˊ的推著椅子在客廳散步玩耍,突然一時腳軟跌趴到地板,

爸比見狀衝過來把我抱起來檢查,起初看來好像沒什麼問題,後來發現我的

嘴唇慢慢流出鮮血,爸比嚇的驚慌失措,趕緊叫阿嬤也幫我檢查牙齒有沒有

斷掉,阿嬤捨不得我哭的淚如雨下,邊幫我清理嘴巴,邊唸爸比怎麼不小心

看顧我...

 

「阿嬤~妳不要罵爸比啦~是我太調皮了,只顧著玩~

 

聽媽咪說爸比對我的行為很生氣,還投訴我不乖、都講不聽~媽咪藉機對我

曉以大義,並且在我耳邊講悄悄話,其實爸比是內疚+庝,希望我平安健康

長大喔~所以我跟媽咪打勾勾,以後玩耍會注意安全!只是這個約定,到了

晚上就忘光光了~我又開始在房間裡肆無忌憚的翻箱倒櫃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