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寶爬行比賽一直都是把拔馬麻們最喜歡參加的活動之一

所以媽咪一口氣幫我報名了2場爬行比賽~

我每天在家自由自在的爬爬走

大家對於我勝利抱回獎牌很有信心喔

但是我最近學會了上下樓梯、站立、放手起步走...

進步神速的讓媽咪擔心我會被取消爬爬比賽的資格呢!!~

等了一個多月,終於第2場比賽的時間來臨了~

這次媽咪還力邀阿嬤和邦邦哥哥來當我的啦啦隊~

但是比賽當天邦邦哥哥臨時有事,不能來替我加油了,好可惜喔~

DSCN2270.JPG 

地點:新光三越 高雄左營店

時間:PM 3:00 (第二輪)

我們抵達會場的時候,剛好第一輪比賽正在進行

現場人山人海,加油聲、歡呼聲此起彼落

聽說今天的參賽者將近4百人哩~

場面真的很壯觀~媽咪說她有被嚇到~

其實我也嚇的皮皮剉~一直要阿嬤抱抱~

這也讓媽咪有種不祥的預感...

比賽分成7~8人為一組

果然等我一上場

我就呆坐在原地

完全不聽媽咪的指揮

甚至跟旁邊的DD玩了起來

2分鐘咻~一下就過去了

結果我們這一梯次只有一個人達陣(~)

不過媽咪說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」,只要我玩的開心就好^^ 

DSCN2259.JPGDSCN2260.JPGDSCN2262.JPGDSCN2263.JPGDSCN226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