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姨婆的公司每年都選在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烤肉活動

姨婆就會把多餘的入場券發放給眾多姨婆們

久而久之便成為阿嬤的家族聚會了~

今年加入了我and靖晏MM兩位新成員~

大家爭先恐後輪流抱我們,受歡迎的程度不在話下啦^^

聽說今年有幾道新菜色,口味還不錯

我嚐了馬鈴薯焗烤飯&土司,果真好好吃喔~

(爸比OS.你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嗎??)

烤肉活動結束後,我們和阿公阿嬤、小姨婆及姑姑一家人繞到山訓場走走

小姑姑和邦邦、祐祐哥哥爬上爬下,我也跟著跑來跑去~

祐祐哥哥甚至挑戰成功他最害怕的繩索隧道!

我則玩了好幾次溜滑梯喔~

除了我和阿公,大家又坐了手動纜車,行走橫越湖畔的纜繩

看起來刺激萬分~所以只讓我體驗一下下,過過乾癮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