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2天晚上我跟邦邦哥哥在房間裡玩的時候不慎從床上摔了下來,於是媽咪提早讓我喝ㄋㄟ準備睡覺,但我一直睡的很不安穩,吵著要爸比媽咪抱著睡~就在媽咪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,我吐了!幫我換上乾淨的衣服,清理被我吐了滿地的床舖,我們再度入睡;但換爸比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,我吐了第二次,這時幾乎把爸比媽咪嚇的快哭出來了,一陣手忙腳亂收拾簡單的必需品,爸比媽咪帶我直奔醫院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經過外科&小兒科醫師會診,並照腦部斷層掃瞄確認沒有顱內出血的情形,可是由於我到醫院之後持續嘔吐,於是決定辦理住院觀察,以便如果有突發狀況可以即時處理,而且得留在急診病床區到天亮,急診醫師才可就近照顧。聽媽咪說,在轉到病房前的這段期間,我又吐了7~8次哩,最後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吐了,只吐出水來,讓爸比媽咪好心庝~更可怕的事情在後頭,因為住院必須要吊點滴,一方面方便隨時注射藥劑,一方面補充水分和營養,這這...這對一個未滿1歲的小朋友來說真是太殘酷了~護士阿姨找不到我手背的血管就換扎腳踝,我使出全身僅存的力氣拚命掙扎、努力哭嚎,但是流不出一滴眼淚~媽咪跟醫生北北講,我可能有輕微的脫水現象,因為原來的我可是感情豐富淚水充沛的小人兒呢~現階段我被禁水禁食,因此點滴更有它的必要性了,儘管明白這原委,爸比媽咪仍然難過的快飆淚了~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回想住在醫院的一天,一整個頭暈沒元氣,不哭不鬧不討吃,從早到晚幾乎昏睡,傍晚我開始嘗試喝一點點水,沒有嘔心想吐的跡象,~好的開始;直到晚上9點多,阿公、阿嬤、叔公、五姨婆、姑姑和祐祐哥哥來醫院看我,還帶了玩具小狗來陪我喔~我馬上破涕為笑,展現出久違重逢的開心,看起來我已經漸漸恢復正常囉,大家也比較安心了。晚上10,媽咪又弄了地瓜粥+魚酥給我試試,我吃完還想再吃,總共吃了半碗,但醫囑說要少量多餐,我只好認命乖乖睡覺啦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6點多我就起床了,我還是只喝七分飽的奶量,不夠不夠啦~爸比媽咪一致認為,我差不多康復了,今天應該可以回我們可愛的家了~否則依我平時的戰鬥力,點滴是無法栓住我的啦~哈哈哈。昨天媽咪向公司請假一天陪我,今天換阿嬤來醫院幫忙照料;雖然我的飲食和活動力一切正常了,保險起見,主治醫師希望我待在醫院觀察至中午;下午2點多爸比打電話通知媽咪,阿公阿嬤已經先把我接回家了,他則留下來辦理出院手續。後來媽咪告訴我,當時好想衝回家給我一個big hug!在此我也來發表我的murmur:讓愛我的大家擔心了,我會平安健康長大的,並且繼續頑皮下去XD~前提是「安全第一」!!

PUPP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