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舅舅入厝的好日子

Mandy阿姨和Joyce阿姨一家人特地南下幫忙兼祝賀~

忙了一整天,今天中午我們就到大億麗緻飯店的buffet用餐犒賞自己

這是媽咪家庭聚餐首次全員到齊喔~可說是歷史性的一刻~

我看到美食當前

Joyce阿姨辛辛苦苦為我熬的愛心粥打入冷宮

如願吃到了桂圓法式麵包、紅扁豆濃湯、黑芝麻布丁和蛋糕等等

屏東阿嬤還給我偷吃了一口土耳其冰淇淋^^

原來生日可以享受這麼多特權呀~哈哈

爸比覺得這裡的食材蠻新鮮的

跟其他餐廳比起來,口味很特別~種類也比較多~

值得再來吃一次喔

大億麗緻.JPG  

 

下午我們就跟姨姨們兵分兩路回高雄了

途中又順道去我滿月時訂購彌月油飯的蛋糕店領取免費的生日蛋糕

WOW~沒想到店面還真大耶

貼心的店家免費提供6歲以前的生日蛋糕喔~真不賴耶~

終於等到晚上吃飽飯,我的周歲生日趴踢即將開始啦~~~

媽咪幫我打電話邀請姑姑一家人來為我慶生

我一見到邦邦&祐祐哥哥,興奮的驚聲尖笑~

這時候,爸比把蛋糕拿出來,點燃蠟燭,大伙齊聲唱:

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...

接著吹蠟燭、切蛋糕、拆禮物

感謝姑姑送的超帥氣吊帶褲裝~

爸比也特地拿出珍藏一年多的白酒開瓶請大家喝

是爸比和媽咪去德國蜜月旅行時買的紀念酒

不久叔公和五姨婆恰巧送阿嬤回來

又掀起第二波的熱鬧氣氛~

我一直high11點多才上樓洗澡睡覺

過了充實開心的一天!!

DSCN2376.JPG

DSCN237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