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的第二個壽星~而且是六十大壽~

當然要盛大慶祝一番囉

在姑姑的提議之下

我們決定在異國風味的餐廳-「冒煙的喬」為阿嬤舉辦生日趴~

五姨婆、小姨婆和小姑姑也都慕名參加

看來這家餐廳還真小有名氣喔~

 

其實爸比媽咪可說是這間餐廳的常客呢

尤其這裡的德國豬腳是爸比的最愛了~

外皮烤的酥酥脆脆~腿肉則香軟滑嫩~

再配上店家特製的酸菜和沾醬~

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~

看的我口水直流...

今天有機會推薦給阿嬤和姨婆們

希望他們也會喜歡喔

 

每次到新鮮的環境,總會勾起我的好奇心~

不到三分鐘就開始四處探險

東看看...西摸摸...

當我發現我熱愛的活動~爬樓梯

馬上二話不說登高去~

但媽咪抱我爬到二樓玄關時

我突然發現有一個穿著奇特長相怪異的怪咖站在不遠處

我嗯嗯啊啊的叫媽咪不要再往前了,並且轉頭向媽咪求救~

媽咪說那個人叫印地安酋長,專門抓愛哭的壞小孩~

幸好辰辰很乖~你去抓別人吧!!

雖然酋長看起來很兇很可怕,我還是老愛往樓上爬

讓媽咪直呼我是惡人沒膽

一行人酒足飯飽之後,就轉移陣地,回家吹蠟燭切蛋糕啦^^

SMOKING JOE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