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媽咪尋尋覓覓的抓週活動一再落空

在月中傳來好消息~

Auntie Ching的好康倒相報之下,終於順利搶到一個名額了!呼~

抓週真有那麼好玩嗎?我也開始熱血了起來~~~~

 

這一次媽咪和Auntie Ching約好一起報名

還特地拜託活動執行單位把我和靖晏MM安排在同一場次

讓這場抓週活動顯得更有趣更有意義喔^^

等我們抵達會場-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

明志叔叔一家人早就帶著MM老神在在的進行闖關活動了~

於是媽咪趕忙排隊報到,而我就先和MM培養感情去啦~

不久~阿嬤&爸比媽咪也帶著我連闖兩關,and拍照留下歷史的見證...

(第一關 福氣樹)

(第二關 敲智慧鑼、過聰明門)

 

然後大家集合欣賞一段影片,並且在主持人逗趣的介紹下

參加者輪番上台踏踏腳踏龜、頭戴狀元帽,象徵寶寶從此澎澎大、ㄠˊ讀書~

(第三關 踏腳踏龜)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~抓週~

和我同梯次的北鼻個個認真又賣力的往前爬

而我不是站在原地發呆就是到處趴趴走~~~

關主也急的聲聲呼叫我~媽咪乾脆直接把我牽到抓週的米篩前讓我抓~

我第一把抓起薩克斯風(象徵音樂家),第二把抓起印章(象徵做官的人)

然後開始心不在焉的把東西一件件丟到米篩外面

最後媽咪要我抓一樣東西給她,WOW~是金元寶(象徵大富大貴)

結果靖晏MM今天第二次參加抓週,再度抓到了吉他~

將來想必是位音樂才女唷~Auntie也笑稱要讓MM組成樂團呵~

(第四關 抓週)

 

緊張刺激的抓週儀式告一段落

第五關可以說是小小朋友們的遊戲時間~

尤其登高梯對我來說簡直是小CASE

我和靖晏MM還一起坐在幸福桃上合影,感情越來越融洽了喔

沒想到MM和阿嬤的感情更是急速升溫,一直讓阿嬤抱著不肯下來了呢~

反正我每天都可以跟阿嬤玩,就借MM一下下唄~

(第五關 摸四季桃、博狀元、幸福籤)

抓週活動.jpg

抓週海報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