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吱吱的冬天過去了

沒泡到湯的爸比老是覺得扼腕

於是媽咪在台東知本溫泉區訂了房

利用公司連休4天的假期

幫爸比一償宿願

雖然這禮拜碰巧有個中度颱風來攪局

幸好路線已經漸漸偏離台灣

媽咪也打過電話向住宿飯店確認當地的天氣~無風飄小雨

所以爸比&媽咪決定風雨無阻!

也不用擔心會泡到中暑啦~XD

 

我們首先到初鹿牧場走走~

這裡的空氣好新鮮!

尤其在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上奔跑,很有偶像劇男女主角的fu喔

(原來是媽咪在幻想啦^^a ~)

爸比媽咪東張西望的想找尋牧草捆給我玩

聽說是可以推著滾的巨大圓形牧草堆,很有趣喔~

但是都不見蹤影內~怪了...

不過我對地上的積水更感興趣,玩水玩到鞋子都濕透了

牧場裡除了有馬兒可供遊客騎乘,也可以親自餵牛牛吃草~

還有自產自製鮮乳、奶酪、餅乾和冰淇淋等

爸比買了奶酪給我嘗鮮,沒想到我卻一入口就吐掉了~

媽咪笑我沒口福~我就是不喜歡像布丁那種軟軟的東西嘛~

我真的是愛上初鹿了~當我們要繼續下一個行程時,我還捨不得離開呢~

指著馬兒,非要媽咪再帶我進去逛一圈~

初鹿牧場-1.jpg

初鹿牧場-2.jpg

 

 

看看時間不早了,我們就前往飯店[富野溫泉休閒會館] check-in

稍作休息之後,爸比媽咪先帶我去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玩溜滑梯、騎搖馬和翹翹板等

然後再到街上晃晃兼覓食~

這時候爸比搬出特地遠從高雄載來的祕密武器~

將將將將~是小摺!

就醬~爸比辛苦的騎著腳踏車,載著我和媽咪在知本山區的街道上趴趴走~

當晚我還跟爸比一起泡鴛鴦浴喔

父子倆在溫泉浴池裡MEN’S TALK

度過一段溫馨的時光...

初鹿牧場-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