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我們投宿的飯店擠進了不少大陸客

不禁有種全知本只有我們三位MIT遊客的感覺~

他們嘰哩瓜啦講話好特別

看我長的帥還會向我搭訕呢XDDD

爸比也會捲舌模仿他們的腔調講話

讓對方一度以為我們也是從內地來玩的

據我的觀察

這些來自對岸的貴客幾乎是人手一支iPhone

看他們拿在手掌上又點又滑的

好像比我平常在玩的爸比媽咪的手機更好玩的樣子捏~

(媽咪OS:臭小子,其實是你玩膩了吧!!!)

 

因為颱風的關係,台東海岸線全面封鎖...

計畫要去的行程被迫取消

只能選擇影響較輕微的景點桃桃了

所以我們順著臨海公路去參觀被稱為奇觀的「水往上流」

到了目的地,又是滿坑滿谷的大陸客~

看在他們對台灣的觀光經濟略有貢獻下,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們Say Hello

不過當一群嗨咖大嬸向我圍過來,我還是害怕的嚇哭了啦

媽咪牽著我在小小河畔漫步

爸比則不停的為我們解說這水往上流的奧妙

但是人的錯覺真的太強烈了~好難理解爸比說的原理喔~

水往上流.jpg

 

然後一家三口為了媽咪多年來念念不忘的東河包子

長途跋涉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(30多公里)

讓我忍不住想問爸比:包子有好吃到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