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阿公&阿嬤跟阿嗯去大陸找阿北玩

所以爸比請了4天假照顧我

而媽咪最近因為工作上忙得不可開交

這幾天都很晚才回家

連今天我生日也不例外~

不過她跟我說好了

一定會買蛋糕回來幫我慶生唷(其實媽咪是忙到忘記打電話訂蛋糕溜@@)

我和爸比在家裡左顧右盼~終於等到媽咪回來了~

媽咪卻故作神秘說得等健邦、健祐哥哥他們到了之後才可以拆開蛋糕~嗟~~~

.....

原來媽咪是想同時給我們三兄弟驚喜喔~

因為當蛋糕包裝盒打開的那一刻

驚呼聲連連~~~哥哥們都爭相和蛋糕合照,哈哈哈哈

我的2歲生日蛋糕是當今最夯的「憤怒鳥」喔!

IMG_20120403_21373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