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砰!』

接下來是我淒厲的哭聲

並且不停的喊「痛痛..很..

 

凌晨4點,我在睡夢中從床尾摔了下來

一聲巨大聲響把爸比&媽咪驚嚇的彈跳起來~

把我抱到床上檢查,而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~

然後不是喊要尿尿就是要嗯嗯

「怎麼辦?怎麼辦?」媽咪擔心的直發抖~以為是傷到脊椎了...

但是我的手腳活動正常沒問題,只好重覆問我哪裡痛痛

經過不斷的測試,阿嬤猜想可能是鎖骨的地方出問題~

挨到天亮去長庚照X光,果然右邊鎖骨斷了啦~~~

醫生說:不需要開刀,而且小孩子的復原能力很好,讓骨頭自行恢復就可以了

~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!

隨即吃下醫生開的止痛藥稍稍緩和疼痛感...

 

折騰一整個早上

回到家後依舊活蹦亂跳

完全忘記受傷的事了~

不認分的我還要求要出去桃桃~

所以我們又約了姑姑一家人去旗津走走

我們和阿嬤先在陽明.高雄海洋探索館逗留

順便等姑姑他們會合

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是一棟具有遊輪外型的兩層樓建築

由外觀看來彷彿就像是一艘郵輪停泊於岸邊

目前正舉辦[詩情畫意訪古船特展]

(展出日期: 2011.12.27~ 2012.12.09)

但比起看展覽,我更愛在甲板上追、趕、跑、跳、碰...呵

陽明-1  DSCN338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