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聽姑姑說暑假期間偶爾會帶健邦哥哥去前鎮圖書館

免得只能整天待在家裡玩電腦、看電視

圖書館的樓上打造了240坪的兒童遊戲館

館內可以看書&玩益智玩具,並規劃出一區空間頗大的遊戲室

媽咪聽了好心動~

今天跟爸比一起帶我去體驗,順便辦了使用證

有了使用證,0~6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享受這項福利喔!

遊戲室裡就算我盡情奔跑跌倒了也不用怕受傷~玩具也隨便我玩~

不像在家裡,大家老是喊:這個不行拿、那個不能摸...

~我現在正處於「感覺運動期」(Sensorimotor stage),事事都充滿了好奇心嘛~

著名的嬰幼兒認知發展學家皮亞傑有說喔

豐富的感官經驗有助於孩子的認知發展,促進孩子的想像空間。

以後多了這個知性好玩又安全的活動場所

讓我玩的開心,爸比媽咪放心~

一舉兩得~呵呵

使用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