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比&媽咪公司的暑假過了一大半,竟然都沒有計畫出遊!實在太不尋常了~

果然在今天我們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要去桃桃啦~

 

最開心的是~今天第一次坐我的新椅子出遊喔~

媽咪看我慢慢長高了,坐在提籃式汽座上,雙腳沒辦法伸展,

所以決定買一台成長型的安全汽座給我!

坐起來超舒服也很有安全感

沒多久我就睡著了...

DSCN2577.JPG

 

於是媽咪利用我睡著的這段時間打電話訂飯店

~兩個小時後抵達目的地囉

今晚住宿的[孟宗山莊]就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門口,所以我們直接到飯店check-in

幸好飯店有附設停車場,因為遊樂區的門口已經停滿車輛,一位難求啦~

溪頭妖怪村這個新景點有多夯可見一般了!

後來我們步行去妖怪村(松林町)

沿路上遊客來來往往、絡繹不絕,都不用擔心會找不到目標喔

到了妖怪村,我們發現~人比妖怪還多! XD

除了日式風格的商場吸引人之外,裡頭的食物也不錯吃呢

所有能填飽肚子的食物很快都被觀光客吃光了

因此晚上店家幾乎全拉下鐵門,只剩下全家&土產店燈火通明~

DSCN2605.JPG

 

上山的路上,經過好多桶仔雞餐廳,爸比嘴饞說想吃~

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們一家三口點了一隻全雞合力挑戰

一頓晚餐下來,讓我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大呼過癮

 

相簿連結 http://lichin67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6204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