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繼續上山,來到了杉林溪森林遊樂區~

這裡終年雲霧繚繞,景觀變幻無常

時而陽光普照,時而山色迷濛

整天氣候涼爽,最適合避暑不過了~

DSCN2631.JPG

 

一到遊樂區停車場,迎接我們的是一群白鵝

我看的目不轉睛並緊追著它們跑

DSCN2607.JPG

 

我們選擇適合家庭及學齡兒童健行路線的普通級步道-穿林棧道

總長1800M,步行約40分鐘

一開始,我很有元氣的自己走,雖然行進有點龜速...

因此我們可以時常停下腳步欣賞風景&拍照,也沒有什麼不好啦~

而且我自己走完全程的三分之一,爸比媽咪覺得很厲害了,都給我拍拍手喔~

結果後半段是由爸比抱著我+背著包包+扛著推車一路走到藥花園

甚至有路過的登山客投以崇拜的眼光誇讚爸比呢! ~

DSCN2623.JPG

 

山區的天氣果真變化多端

原本晴朗的正午逐漸飄來陣陣的山嵐,真是美麗!

不久就下起雨來了~

幸好我們已經準備好離開這個渡假聖地,出發去下一個行程囉

下山途中媽咪跟當地果農買了水蜜桃,瞧我啃的津津有味~

 

PS.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門票@200 (平日),汽車停車費@50

相簿連結 http://lichin67.pixnet.net/album/set/16063558

 

我們再度駛上高速公路

一路向北

抵達平溪老街時已近黃昏

所以走完一圈並觀賞天燈秀之後

媽咪就近在平溪車站的電子旅遊導覽裡找到今晚落腳的[十分旅人民宿]

於是我們輾轉到了十分老街

解決晚餐、買了Q版小天燈吊飾、感受與火車貼身的Fu~

明天再跟大家分享逛老街看瀑布的驚喜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