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爸比和同事去釣魚

我和媽咪則睡了一頓酥胡的午覺

醒來見爸比還沒回家

於是媽咪載我去常常光顧的公園溜滑梯

到了公園

已經有2位胖胖哥在那裡玩籃球了

為了避免丟球時會砸中我

大哥哥看我經過時還特地停下動作等我

媽咪覺得~揪感心ㄟ~

沒多久我竟然主動拉著大哥哥的手要他們陪我一起玩

而哥哥們也就發揮孔融讓梨的精神

把溜滑梯和籃球一整個雙手奉上

好像有點鳩佔鵲巢呵~

 

大哥哥回家後

我覺得一個人玩變的無趣了

我們再度踩著卡打車四處晃晃

眼尖的媽咪雄雄瞄到一個黃色門框

好奇地靠近瞧瞧~~~~是「五甲社福中心」

媽咪心想...不曉得裡面會不會剛好也有兒童遊戲室丫

忠於冒險犯難的精神

果真被我們偵察到有間不算小的遊戲室喔~太棒了!!!

但很可惜

距開放時間已接近尾聲

不過我跟媽咪說好了

把這裡當做我倆的祕密基地

要常常來這裡玩

DSCN2711-1.JPG DSCN2708-1.JPG DSCN2709-1.JPG DSCN2710-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