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咪實踐她的承諾

同時也讓辛苦上晚班的爸比可以好好補眠

盥洗完畢後帶我下樓吃早餐

接下來~我們要去五甲社福中心-親子遊戲室喔

 

我一到遊戲室的門口

完全不理會媽咪,迫不及待的自己開門進去

第一眼發現溜滑梯馬上向它衝了過去

而從原本只有3~4位小朋友進駐

陸陸續續增加成員

使空間不大的遊戲室漸漸感覺擁擠

好不熱鬧丫~

可見這裡的常客還真不少哩~

 

1030

有位義工媽媽通知大家

隨後有說故事活動即將開始

我和媽咪一致覺得真是來對了~

各位阿公阿嬤把拔馬麻紛紛領著小人兒到外面廣場聽故事囉~

今天義工媽媽要和大家分享的故事是“我有友情要出租”

故事大綱是敘說一隻大猩猩和小女孩變成好朋友的生活點滴...

聽完故事,我又意猶未盡地拉著媽咪回親子遊戲室~

直到人群漸漸散去,遊戲室即將熄燈午休

我仍依依不捨的不肯離去

因為這裡實在太好坃啦~~~~

DSCN2730-1.JPG DSCN2732-1.JPG DSCN2734-1.JPG DSCN2735-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