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個月媽咪帶我搭高鐵去台北玩之後

從此我就愛上了坐火車這檔事兒~

哈哈哈哈

今天爸比&媽咪又拗不過我想坐火車的熱血

便順應民意來趟一家三口的環保之旅

不過媽咪說這次坐的車車叫「高雄捷運」喔

DSCN3781

 

我們在前鎮高中站上車

搭乘紅線直達橋頭糖廠

足足坐了有半小時吔~開心!

DSCN3782

 

這次來橋頭糖廠發現又多了一處玩賞的景點唷~

「鐵園迷城」是以低矮草坪及九重葛花架作為分隔島所構成的簡易迷宮

充分利用百年製糖所留下的鐵件,塑造一處可與遊客產生多種互動的鐵件廣場

也已成為遊客駐足拍照的主要場所囉

DSCN3791 DSCN3794

 

這裡設置了五分車及火車,供遊客體驗搭五分車的感受

而我也不落人後在火車頭穿梭~

有一位哥哥假裝在開火車,擋住我的去路。

我:「借過」

哥哥:「我來開啦」

我:「我要出去了啦」

哥哥依然不動如山。

我只好~鑽鑽鑽鑽…自己鑽出來

 

到橋仔頭糖場,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它著名的紅豆酵母冰

最後我們到中山堂吃冰,甜甜紅豆味中帶著淡淡酵母味道,嚐起來讓人回味無窮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