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 YA YA~明年的元旦假期從年底開始連續放假四天

這次換阿姨南下找我們玩了

於是相約在舅舅家集合

我和媽咪昨晚就坐火車到台南

是正港ㄟ火車喔!

一路上我不停的爬上椅子欣賞窗外的景物

不然就是火車一靠站,我就走到門邊探個究竟

呈現超興奮狀態!哈~

DSCN3821

 

為了避開擁塞車潮,預定一早從舅舅家出發去梅嶺

上山也才將近11點,停車場已是一位難求了

好不容易停妥車輛、走一小段坡道抵達「文川梅子雞」,又是一桌難求~~~

幸好翻桌率還蠻高的,很快就等到位子可以坐下來大快朵頤啦~呵

偌大的用餐區裡頭還有一大片的噴水魚池呢!

眼看饕客人潮不斷湧進,我們也無暇欣賞,不由自主的速戰速決~

堪稱大老遠跑去只為了吃梅子雞…

惟獨我興趣缺缺~沈浸在玩雨滴的樂趣當中

 

DSCN3824

 

接下來舅舅說要帶我們去隔壁的甲仙吃芋冰~

完全顛覆了媽咪的地理常識

繞過虎頭山、行經玉井、最後順著彎彎曲曲的南部横貫公路

約莫一個小時抵達芋頭之鄉

來到了甲仙,為的是要品嚐芋頭冰、芋頭餅,還有油煎芋頭糕的美味…

每一口都能聞的到淡淡的芋頭香氣

綿密的口感和入口即化的芋香冰淇淋成功的擄獲我的味蕾!

讓人越吃越涮嘴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