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Day 1)

時間過的好快,一年又悄悄的過去了...

媽咪頓時驚覺到年初買的旅展住宿券再不使用就要過期啦~

於是把握最後兩周的期限,趕緊跟飯店訂房

剛好爸比&媽咪的公司排定星期五振休,可以不用請假也不用補房間差價

光是這一點就讓媽咪暗自竊喜好久^^a

並且在出發日的前一天得知

小叮噹阿北&靚芸姐姐一家三口也在本周五安排墾丁二日遊

再加上都住在同一家飯店,看來這趟墾丁之旅不孤單囉

 

媽咪把這次的旅遊型態設定為吃吃喝喝團

第一天純粹享受住大飯店的fu,第二天的目標是玩透海生館!

這種行程聽起來就像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~

所以早上我們補充充足的睡眠後才不急不徐的整理細軟出門

奔馳在必經的屏鵝公路上時,已經是午餐時間了

媽咪帶爸比&我去舅舅大力推薦的「昌隆車站板條」吃麵

料多實在、口感道地的板條往往還沒過中午就販售一空了

改點麵吃的我們一樣吃的津津樂道~

配料豐富到一整個幾乎溢出碗公

除了一般有的肉絲和青菜,甚至不惜成本多加了魚肉和蚵仔...

一大盤黑白切也只要三十元

結帳時媽咪還以為老闆算錯了哩

不過生意實在太好了,需要多點耐心等待喔~

 

接著到了車城,媽咪又說要買綠豆蒜當點心

然後去飯店check-in前先到船帆石拍照

墾丁的天氣總是晴到不行,拍出來的照片每張都很美麗喔~

難怪吸引一堆新人來這裡拍婚紗~

爸比看我滿臉倦容,放棄他最愛的挖寶行動-抓螃蟹,帶我們提早前往飯店check-in

晚上我和靚芸姐姐在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相見歡

餓著肚子等候姍姍來遲的小叮噹阿北一起逛墾丁大街

最後大家聚首迪迪小吃泰式料理共進晚餐...

回飯店途中,我和靚芸姐姐以柏青哥會友,讓這段友誼進展不少喔DSCN2760.JPG

姐姐,一起努力中大獎吧^^

 

(Day 2)

今天早餐大家又不約而同在飯店餐廳相聚

並在歡鬧聲中一一和阿北們互道再見了...

餐後我們到飯店四處晃晃,參觀飯店設施,有游泳池、保齡球、電子遊藝場等等

爸比技癢小玩了一下撞球,媽咪帶我坐在電玩賽車椅上轉轉方向盤

這樣拖拖拉拉接近退房時間了才甘心離開飯店往海生館出發...DSCN2768.JPG

從福容大飯店可以拍到船帆石最美的View

 

來墾丁還有一站不容錯過的人氣名產~小杜包子

在媽咪的算計下,剛好買進去海生館當午餐

而且媽咪使用信用卡預訂海生館的門票,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省下一筆小錢唷

這一點也讓媽咪開心不已! (我說媽咪呀~你真不愧是省錢一族耶><~)

入園後首要任務就是免費拍照並獲贈專屬鑰匙圈一枚海生館鑰匙圈

 

重頭戲終於正式登場了

我的目光被“珊瑚王國館”絢爛亮麗巨大無比的水族箱牽引著

還不時的發出驚嘆聲

但無法像家裡的水族箱一樣,把手手伸進去和魚魚握手捏^^真可惜~

爸比媽咪一路上介紹魚魚的名字給我聽:

魟魚、鯊魚、獅子魚、小丑魚尼莫..., and聰明活潑的小白鯨

位於“台灣水域館”的大洋池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幾見邊際的海洋世界

在此駐足可以感受海的壯闊與人的渺小!!!

最令人興奮的“世界水域館”據說住了五種企鵝和一種海鸚鵡

尤其可愛的企鵝在極地水箱裡游泳,咻咻咻~我都追不上啦~

我們在海生館玩了一整個下午,帶著烤香魚和愉快的心情回家DSCN2786.JPG

Wow! 沒看過這麼大~的魚缸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